close
 
 
沒來由的悶了起來...
 
想緊緊抱著你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抱著你總是會讓我心情好過點
想靜靜的窩在你身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窩在你身旁總是會讓我不胡思亂想   
想有著你的陪伴有著你的支持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了你陪著總是會讓我做什麼都能夠順利點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擁抱是種什麼樣的感受呢?!
我抱著你送的大布偶,呆呆的望著
只知道...
當擁抱著你最喜歡的人時,感覺很舒服很安心也很甜蜜
當最喜歡的人也擁抱著你,你會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人
因為擁抱這樣親密的舉動中,有著喜歡的成份!
因為喜愛,所以才會有這樣讓人感覺很棒的相擁...
因為擁抱著你,所以我可以將所以不快一掃而空...
 
所以~我喜歡緊緊抱著你!感受你的體溫,聽著你的心跳
你呢?!喜歡被我擁抱著嗎?!也喜歡擁抱著我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